世間有愛

世間有愛
首先,將以下問題交給組員,告訴組員按照自己的實在感覺填寫,
而不是填寫理想的狀況。並且讓組員有充分的時間寫完。
然後請組員輪流分享自己所寫的。
在分享過程中多予鼓勵及肯定。
1. 關懷就是.....
2. 接納別人就是.....
3. 在團體中﹐我喜歡.....
4. 有時我懼怕與別人交往﹐因為.....
5. 不被別人接納就是.....
6. 最常讓我掃興的一種人是.....
7. 我讓人掃興當我.....
8. 讓我感覺舒服的一種人是.....
9. 假如我能改進與別人的關係,我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風吹

支援前線 What do you need?

賓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