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我是誰
目的:增加接觸,認識名字
時間:10~15分鐘
材料:紙條,扣針
內容:組長說:“你知我是誰?我都不知!”
1. 各人進門時,組長把一紙條扣在他背後。紙上各寫一個大家熟悉的功過歷史人物,如孫中山或武則天等。他自己看不見這名字,但不可問別人:“我是```````?”例如:“我是唐朝人嗎
?”被問者只限於用“是”“否”答之。看那一位能以最少的問題猜中自己背後的名字。
2. 但每次不能問同一人,而且,你要記得你所問過的人的姓名。
3. 到最後組長會問“你是誰?”你要答:“李大山、陳小麗、張美美說我是嶽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風吹

支援前線 What do you need?

賓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