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蔭下

翅膀蔭下 

目的:合力競賽 

時間:10~15分鐘 

內容: 

1. 主耶穌曾經哀歎,向耶路撒冷的百姓說:“耶路撒冷啊``````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象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路十三34)。我們投靠在神的愛中,神要保守我們,照顧我們,如同母雞把小雞保護在她的翅膀底下。如果我們遠離神,自己會遭受災害。 

2. 分成2隊。每隊約5人。第一位當老鷹,第二位當母雞,其他的跟在母雞後面當小雞。母雞和老鷹對面而立。 

3. 母雞張開兩手,阻擋老鷹捕捉小雞。每只小雞把手搭在前面一位的肩膀上,第一隻小雞搭在母雞肩上,躲避老鷹時,鬆手即算是被捉到。 

4. 老鷹盡力捕捉小雞,拍到身體就算捉到。母雞張開翅膀阻擋老鷹,小雞們要搭手跟在母雞身後一旦有小雞被捉到後,最後一隻小雞換作老鷹,老鷹換作母雞,原來的母雞退在新母雞後面,當作第一隻小雞。之是要讓每一位組員都有機會做母雞及老鷹,這樣大家才玩得起勁。 

5. 等各隊輸過一次後,大家集合。由最後一次的母雞念有關的經文。 

注意: 每隊最好都有一位帶領者,喊“開始”口令。並且測定時間,如果一分鐘後,老鷹未能捉到小雞,就輪換下去,以免出現冷場。 

有關經節:路十三34,得二12,詩十七8,詩六一4,詩九一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風吹

支援前線 What do you need?

賓果分享